当前位置:

益阳召开财经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编辑:杨滋 2018-12-13 11:0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财经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12月13日讯(记者 单仕平)12月12日下午,益阳市委书记瞿海主持召开市财经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全省市州委书记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2019年市本级预算编制情况汇报,部署了及时足额支付农民工工资等工作。

  瞿海就下阶段财经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充分肯定成绩,坚定信心。瞿海指出,今年,全市财经工作有成绩、有亮点,尤其是产业项目建设得到有效推进。要进一步坚定信心,谋划好明年工作。二要再接再厉,全力以赴收官,全力以赴冲刺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确保稳中有进,坚定不移走发展之路。三要客观分析形势,科学确定目标。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研判上来,对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稳中求进总基调和“十三五”规划,抓好“六稳”工作,打好“三大攻坚战”,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四要开源节流共发力,防范风险守底线。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重视财源建设,集中力量办大事,要立项争资,扩大有效投资,优化投资结构。

  益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要求,要多途径,想办法,开源节流;要聚精会神,落细落实,财政、发改部门牵头,全力争取立项争资;要积极稳妥加快推动城投公司转型。

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3/47929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