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委巡察办来蓝山调研巡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猛 万红艳 编辑:杨滋 2018-12-13 13:5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3日讯(通讯员 邓猛 万红艳)12月11日,永州市委巡察办主任杨复权一行3人到蓝山县开展巡察调研。

  杨复权一行深入县委巡察办及相关部门实地调研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魏勇波就蓝山县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巡视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思路;听取了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苏建华分别从五个方面对巡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的情况汇报,及蓝山县巡察工作当前存在的短板,并从思想层面、领导层面、工作层面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复权就蓝山县巡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分析了《永州市关于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永州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巡察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出台的背景和必要性,畅诉了巡察机构的设置和定位、政治巡察的手段和目的,进一步理清了巡察工作思路,理顺了巡察机构与纪委、组织部等相关部门的关系,明确县级巡察干部要深入钻研巡察工作业务,充分发挥“显微镜”和“探照灯”的作用,切实成为县委的“耳朵”和“眼睛”。

来源:红网

作者:邓猛 万红艳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3/47930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