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委常委会2018年第三十九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陈纲 2018-12-13 16:10:4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81213130114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13日讯(记者 伍文 张潘)12月12日晚,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18年第三十九次会议,主要传达学习全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和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五次(扩大)集体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会等相关精神,审议拟报送省委办公厅2019年度相关重要工作项目。

  会议指出,全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回顾总结了改革开放走过的光辉历程和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入分析了改革开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动员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更高起点上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事实证明,过去的发展,得益于改革开放;未来的发展,也必须靠改革开放。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举改革开放旗帜,保持改革开放定力,坚持聚焦新时代改革开放的重点难点,乘势而上,迎难而上,聚焦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市场经济改革、高质量发展、社会民生领域改革、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重点任务,深入落实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树牢改革开放新观念、探索改革开放新路径、积累改革开放新经验,全力推动各项改革开放任务在张家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对宗教工作的科学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进一步提高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确保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3/47931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