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研究部署防范化解政府隐性债务风险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颜瑶 杨波 编辑:于佳丽 2018-12-13 18:26: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邵阳12月13日讯(记者 颜瑶 通讯员 杨波)12月12日上午,湖南省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召开市政府2018年第28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化解债务风险的重要指示精神(摘编)、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防范化解地方隐性债务风险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杜家毫关于全省化解债务风险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防范化解政府隐性债务风险、农民工工资支付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化解债务风险的系列指示精神为指导,坚持依法办事,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把防范化解债务风险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调动各级各部门的智慧和力量,切实防范化解政府隐性债务风险。

  会议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党政主要领导双组长、双牵头的政府性债务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作用,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协调、配合、服从本地区化债工作,特别是财政、国土等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调度好资金,坚决做好保运转、保基本民生、保农民工工资等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各项绩效考核指标的调度,全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预期目标顺利完成。要加快推动超期安置及一系列遗留问题的解决,启动具备条件的安置房搬迁。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落地见效,确保岁末年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来源:红网

作者:颜瑶 杨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3/47931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