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开展全县建筑施工质量管理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唐杰 雷宇 石媛 编辑:姜珊 2018-12-13 17:46:44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辰溪分站通讯员 唐杰 雷宇 石媛)为进一步提升建筑施工质量管理水平,不断强化建筑领域安全生产,12月11日,辰溪县住建局组织质监、监理、在辰施工企业及项目部技术人员共80余人,在辰溪县建筑行业协会举行全县建筑施工质量管理标准化宣贯培训。

  培训会上,授课老师就《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开展工程质量管理际准化工作的通知》《湖南省建筑施工质量管理标准化考评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进行讲解。同时,对当前建筑行业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部署安排了建筑施工质量管理标准化考评和安全质量监督检查工作。培训会要求,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做到宣传教育不放松、经费投入不减少、监督管理不手软、问题整改不留情、争优创先不懈怠、优质服务不畏难。

  此次培训,使全县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考评工作和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工作得到全面推动,参训人员的施工安全管理意识和能力得到有效提升。会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不断提升项目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切实提高建筑质量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建筑领域安全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唐杰 雷宇 石媛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3/47932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