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征集一批博士后成果项目 12月31日前报送

来源:红网 作者:严远丹 编辑:刘威成 2018-12-13 21:48: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记者 严远丹 通讯员 龚颖)近日,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正式发文面向全省各地和有关单位征集博士后等高端创新人才的创业融资、技术转让、成果展示等路演项目及近五年来博士后站科研成果。

  2019年3月中旬将在湖南人才市场举办首届湖南省博士后研究成果展示推介会,届时将对所征集的项目进行成果展示、推广及对接交流,并制作成《湖南省博士后科研成果汇编》。

  此次2019年湖南省博士后研究成果展示推介会,是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芙蓉人才行动计划”,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工作,以“产学研融合·大智慧兴湘”为主题,为博士后科研成果搭建交流、转化、展示、合作的平台。届时,还将举办湖南省博士后工作助推新兴优势产业发展论坛,及湖南省重点产业和新兴优势产业企业中高端人才(合伙人)专场招聘会。

  据省人社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成果项目征集对象包括各博士科研流动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协作研发中心,以及博士后研究人员、博士后合作导师及团队以及博士后创新人才创办的企业等。征集项目需满足至少以下一个要求:基本具备转移转化条件的项目;基本具备创业条件、需要提供投融资对接服务的项目;技术合作、技术转让项目;重大科研成果展示项目;近五年来博士后站点重大科研成果应用简介、科研转化产生的经济效益报告。可通过宣传展示、主题演讲、视频分享、实物展示等方式推介科研项目和研究成果。

  征集项目均须由相关单位或个人填报《湖南省博士后研究成果推介会项目报名表》,重大科研成果汇编相关资料填写《湖南省博士后研究成果汇编表》(可在省人社厅官网和湖南人才网下载),并按程序于2018年12月31日前报送材料。

来源:红网

作者:严远丹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3/47933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