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东安供电公司:全面打响防冻融冰“保电战”

来源:华夏晚报网 作者:廖海娜 王宇豪 编辑:何冰 2018-12-13 22:38:5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8日,一股寒流强势来袭,湖南东安县域内大部分地区受寒流影响,路面不同程度结冰,供电设备覆冰情况明显,东安供电公司紧急召开工作会议,重点部署当前防冻融冰形势下的紧急任务。

  为应对此次寒流,东安供电公司立即启动防冻融冰工作预案,加强各部门协调,针对高寒地区开展24小时人为监控,随时汇报线路设备覆冰情况,对重点单位实行保护性供电,随时准备好发电车提供应急电源。

  会上,公司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党员干部更是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保电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加强线路特巡,对发现的隐患要早报告早处理;各部门要协同联动,给防冻融冰工作开辟出绿色通道;要加强与当地村支两委的联络,发动各村村民一起加入抗冰保网的行动中来;要加强线上线下用电宣传,确保居民生产生活安全用电。(廖海娜 王宇豪) 

来源:华夏晚报网

作者:廖海娜 王宇豪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