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结果出炉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龙文泱 编辑:向宏鑫 2018-12-14 08:37:5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13日讯(记者 龙文泱)昨天,2018年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暨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湖南省创新挑战赛颁奖仪式在长沙举行,副省长陈飞出席并为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获奖企业颁奖。

  今年是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举办的第5年,参赛企业和团队热情进一步高涨,数量达到2748个,较去年增加了44%。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评选出初创组、成长组、团队组一等奖各1个、二等奖各2个、三等奖各3个,最具人气奖1个。参赛的21家企业获得国家行业总决赛优秀企业奖,获奖总数居全国第6位。

  大赛主办方搭建了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服务平台,提供项目征集、辅导优化、创投对接服务。目前,企业与投资机构达成的意向投资总金额达13.6亿元,52家企业获得银行贷款授信5.14亿元。

  首届湖南创新挑战赛围绕电子信息、生物与新医药、航空航天等8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技术领域技术需求,征集到技术需求277项、发布技术需求171项,为企业提供研发经费9.2亿元。最终,湖南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牛承岗团队、湖南鼎玖能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姜良军获得“金点子奖”。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龙文泱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