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34个项目年底投产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文 编辑:向宏鑫 2018-12-14 08:42:4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13日讯(记者 王文)记者今天从浏阳经开区获悉,该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推进活动,今年铺排58个重点建设项目,到今年年底有34个项目实现投产。

  蓝思消费电子产品外观防护玻璃项目正加快建设,目前4栋厂房、办公楼、机电加工中心、电控中心等约28万平方米的总建筑面积已全部完成建设,3栋厂房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1栋厂房正在进行内部装饰装修,预计年底部分可投入试生产。鑫本手机玻璃面板表面处理剂生产基地项目进场施工一年时间,目前10栋主体建设已全部完成建设,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年底部分厂房可实现投产。金磨坊拟上市总部大楼已投入使用,并于10月在新办公大楼召开了全国经销商大会;炬创科技、天味食品、中一精密钣金、力宾医疗、诺特斯等项目已相继竣工投产。

  记者了解到,在铺排的58个重点建设项目中,盐津铺子物流总仓等8个项目年底完成主体建设,爱康新材二期、北园污水处理厂等16个项目正加快建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文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