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机械制造类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举行 提供万余岗位

来源:红网 作者:杨莎莎 潘慶 王家豪 李柯夫 编辑:向宏鑫 2018-12-14 09:13:46
时刻新闻
—分享—

  这场招聘会提供万余岗位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通讯员 杨莎莎 潘慶 王家豪 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12月13日,由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湖南省机械制造类2019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湖南工业职院训练馆举行。招聘岗位涉及机械、汽车、电气、信息、商贸、艺术等7大类,共提供岗位1.2万余个。

  铁建重工、上汽大众、远大集团、中国南车、广汽三菱、坚朗五金等150余家用人单位前来设台纳贤。其中,机械制造类企业的工程师、设计师、研发人员等岗位起薪相对更高,在5000元至7000元不等。

来源:红网

作者:杨莎莎 潘慶 王家豪 李柯夫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4/47934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