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县长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编辑:于佳丽 2018-12-14 10:29: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廖孙赐)12月13日上午,湖南省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安乡振兴烟花爆竹经营有限公司、三岔河镇政府、官垱大桥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领导刘玉龙参加检查。

  王兆铭一行首先来到安乡振兴烟花爆竹经营有限公司,详细检查其存储仓库中烟花爆竹存放、销售等情况,并对烟花爆竹安全生产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安全生产问题是重中之重,不能有丝毫松懈。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对烟花爆竹零售点进行全面摸排,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到位;企业负责人要提高认识,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和要求,进一步强化措施,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建立购买、销售、使用等流向登记制度,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经营;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加大检查力度,切实保障烟花爆竹运输、储存、销售安全;要加强烟花爆竹燃放安全知识的培训和宣传,有效防范事故发生。

  在三岔河镇政府,王兆铭重点就低温雨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进行了解,详细询问安全管理以及应急预案制定、日常消防管理、安全制度落实等方面情况。他要求,要密切关注气候变化,提前做好隐患排查,完善应急预案、落实防范责任、制定防范措施;要强化值班值守,扎实做好各项防范应对工作,及时处置好可能发生的突发状况,切实保障和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在官垱大桥,王兆铭指出,进入冬季天气逐渐变冷,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加剧,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诸多不利因素,在特殊天气期间要增派人员力量,加强路面巡逻,及时准备好防冻应急物资及装载设备,做好相应设备的防冻措施,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持续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4/47936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