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小学开展预防意外伤害知识巡讲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姜珊 2018-12-14 11:36: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2月12日,由岳阳市妇联主办,市妇幼保健院承办的“关爱雏鹰·呵护健康”预防儿童意外伤害公益巡讲团走进了君山小学。

  市妇幼的蔡家平教授以图文并茂的方式,生动形象地为现场的学生和老师介绍了溺水、中毒、踩踏、气道异物、烧伤烫伤、动物咬伤、创伤等多种常见意外伤害的正确处理,同时给同学们观看了心脏复苏的视频,并做了现场演示,还带领同学们进行了气道异物互救的方法体验。

  此次活动旨在普及预防儿童意外伤害知识,提高儿童防范意外伤害意识,更好地保护孩子的身心健康。学生和老师互动良好,老师及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4/47937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