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庞域建督导安全生产和美丽乡村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8-12-14 10:58: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2月13日,岳阳市君山区副区长庞域建带队督导全区安全生产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区安监局、农业、林业局、农经站、钱粮湖镇、芦苇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庞域建一行先后来到芦苇场、天井山林场、农机合作社、泄洪闸建设工地等地,他要求,要牢牢绷紧安全这根弦,思想不能有任何松懈,始终要把安全生产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安全生产管理,遏制和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在反嘴村规范村民集中建房点,庞域建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情况进行的汇报,他要求,要制定出一整套可行的实施方案,以更强的力度抓好落实,做到责任细分、落实好相关建设标准和管理机制,全力以赴做好安置点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4/47937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