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人民满意公正司法工作者”评选网络投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男 编辑:姜珊 2018-12-14 11:44: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李胜男)为弘扬公平、平等、正当、正义的司法精神,规范司法执法行为,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12月12日,由中共安乡县委政法委、安乡县司法公正常德行组织委员会主办的“人民满意公正司法工作者”评选活动在“安乡头条”微信公众号推出网上投票通道。

  在咱们安乡政法系统,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是常年奔忙在一线的人民警察,他们是坚持公平正义、严格执法的人民法官检察官,他们是有着“金牌调解员”美誉的综治工作者、司法调解人员、村级治调人员,还有将公平正义视为“职业生命”的律师、法律工作者。他们政治过硬、业务精通、司法公正、执法规范、作风优良,营造了人民群众满意的公平正义的司法环境。此次“人民满意公正司法工作者”评选活动以依法治县为总揽,面向全县乡镇、县直司法单位进行公开评选,经过为期8个月的选拔、推荐、审查、调查走访,初步选出了15位候选人进行网络投票。

  从12月12日起,“人民满意公正司法工作者”评选活动网络投票通道已通过官方微信“安乡头条”公众号发布,广大市民朋友可关注“安乡头条”公众号并回复【投票】即可为您心中的“人民满意公正司法工作者”投上一票。投票截止日期为12月19日24点,一个微信号每日可投一票,每次可选1—10位候选人。评选委员会将结合考察座谈情况、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投票结果、微信投票结果确定名单,经县委政法委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确定最终人选,最终将评选出人民满意公正公安干警3名,人民满意公正司法、综治、律师、调解工作人员4名,人民满意公正法官、检察官3名。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男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4/47937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