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赴藕池河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8-12-14 11:1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2月13日,岳阳市君山区副区长丰为民率区政府办、人社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良心堡镇开展巡河工作,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有效推进藕池河生态环境整治工作。

  在实地查看藕池河沿岸环境保护和河道治理等情况后,丰为民要求,要进一步加大沿线垃圾清理和整治力度,切实加强河长制巡河工作制度的落实。要对照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明确工作措施,迅速对沿线的欧美黑杨林和乱堆乱放现象进行全面清理,确保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4/47937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