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开展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王瑞琴 编辑:于佳丽 2018-12-14 12:05: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王瑞琴)12月13日,湖南省资兴市开展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风险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检查组先后来到辖区南方化工、唐洞米厂、璟江大酒店、市立中学、泰兴建材、康顺燃气、生源百货、大诚中药生物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要求从业人员要严格遵守食品、特种设备安全操作规程,规范管理,合法经营,督促和规范食品及原料采购的索证、索票登记制度,提高守法意识,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和安全措施,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隐患,督促企业立即整改,确保全市人民饮食用药的安全,保障消费者的权益不受侵害。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王瑞琴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4/47937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