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何曙光 编辑:杨滋 2018-12-14 14:20:14
时刻新闻
—分享—

城步召开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记者 何曙光)12月14日,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钟胤进,副主任杨同棠、龙帮华、刘文革、唐勤阳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2人,实到21人,符合法定程序。会议由钟胤进主持。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拟任人选阳恩平,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监察委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决定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有关事宜、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财政预算重大事项的情况汇报、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陪审员名额的议案。

  钟胤进指出,要按照上级的要求,提前谋划,早做准备,扎实做好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准备工作。要严格执行预算法,规范资金管理,结合实际制定相关可行的管理办法,确保财政收支平衡。

  会议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和其他事项。阳恩平当选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来源:红网

作者:何曙光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4/47938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