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做细做实健康扶贫各项工作 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王潇 编辑:姜珊 2018-12-14 14:45: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王潇)12月13日,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副县长沈红星到十都镇督查健康扶贫工作。

  在十都镇卫生院,沈红星听取了卫生院健康扶贫工作情况报告,检查了建档立卡贫困患者救治管理台帐,详细了解贫困群众就医绿色通道运行、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住院报销、基层医疗机构服务水平等情况,并与医护人员和就医患者面对面交流,仔细询问患者对健康扶贫政策知晓和享受的情况。

  沈红星对十都镇的健康扶贫工作给予了肯定,她认为,十都镇高度重视健康扶贫工作,政策执行到位。就下阶段工作,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医护人员的整体水平,增强服务群众的能力;要加大扶贫政策宣传力度,不断提升贫困户的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要做细做实健康扶贫各项工作,为贫困群众提供更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王潇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4/47938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