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整顿驾培市场 关停非法练车点32处

来源:红网 作者:陈治海 欧阳佩琳 徐旭晓 编辑:姜珊 2018-12-14 17:44:55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整顿驾培市场 关停非法练车点32处

专项整治行动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4日讯(通讯员 陈治海 欧阳佩琳 徐旭晓)为进一步规范宁远县驾培市场秩序,切实保护学员的合法权益,提高培训质量,消除安全隐患,宁远县运管所于12月11日起组织执法人员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为期3天的拉网式驾培行业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整治未取得经营许可擅自从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经营活动、教练员及教练车不在本驾培机构许可核定的训练场地开展培训等行为。在此之前,运管所已通过多次动员和交办整改,责令各驾校自查自纠,主动配合关停非法驾校,拆除非法宣传广告牌,并对不能整改到位的驾校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不断净化驾培市场秩序。截至目前,共查处非法练车点32处,拆除非法宣传广告、设施129处,查处非法教练车8辆。

  下一步,宁远县运管所将通过日常检查、突击检查、公布举报电话等方式加大对驾校的监管力度,规范驾校经营行为。检查中发现驾校私自设立分校扰乱驾培市场秩序的将上报上级主管部门,并抄送交警部门停止驾校约考。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电视台、报纸等媒体向社会公示宁远县14所驾校名称、地址、经营范围等内容,接受群众监督。发现教练员以各种名目吃拿卡要、收受学员财物或者谋取其他利益等不良行为的,责令限期整改,逾期整改不合格的予以停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治海 欧阳佩琳 徐旭晓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4/47939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