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取缔一饮用水生产窝点 查封200余桶成品水

来源:红网 作者:谢交进 编辑:姜珊 2018-12-14 17:44: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4日讯(通讯员 谢交进)12月10日晚,根据举报,祁阳县食药工商质监局会同七里桥镇政府、七里桥派出所联合突击行动,对位于七里桥镇吊楼湾村一家无证生产桶装饮用水窝点进行重拳出击,依法予以取缔。

  执法人员进入现场看到,该桶装饮用水生产地点环境、条件差,设备简陋而成旧,采用地下水简单过滤后灌装,一瓶瓶已经灌装好的桶装饮用水整齐地摆放在生产车间里,并贴上自制的商标,工人们正准备将这批成品水搬运上车向外发送。生产车间里也是一片混乱,空瓶子满地乱放,用于消毒的地方堆满杂物,现场没有任何食品卫生防护措施及检验设备,生产的桶装饮用水质量、卫生无法得到控制。

  在随后的检查和取证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被举报窝点未取得食品生产许可证,无营业执照,属于无证生产,为逃避监管,专门在非工作时间生产桶装饮用水,且在当前打假治劣高压态势下依然不收敛不收手,其性质十分严重。执法人员当即对该窝点生产的200余桶成品水依法查封,对主要生产设备拆除,并对其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谢交进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4/47939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