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深入开展妇幼健康服务工作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昌春 何莉萍 编辑:陈纲 2018-12-14 19:3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4日讯(通讯员 李昌春 何莉萍)为全面掌握全县妇幼健康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12月11日至13日,道县卫计委组织专家组对道县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和妇幼保健院进行妇幼健康工作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阅资料、调阅网络信息及电话调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单位的新生儿疾病筛查、免费产前筛查、母婴安全管理、信息管理质量控制、出生缺陷防控、叶酸增补、出生医学证明管理、艾梅乙母婴传播预防和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一一进行现场交办,要求责任单位立行立改。

  道县卫计委负责人表示,妇幼健康工作是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千家万户,将进一步加强督查指导,切实增强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促进全县妇幼健康事业蓬勃发展,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家庭幸福安康。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昌春 何莉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4/47939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