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湖南侨联工作务虚会召开 主抓五项重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汪衡 肖静 编辑:廖浩宇 2018-12-14 20:44:38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3日-14日,2019年湖南省侨联工作务虚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记者 彭双林 汪衡 通讯员 肖静)12月13日-14日,2019年湖南省侨联工作务虚会在长沙召开。会议就2019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围绕2019年新一轮涉侨机构改革对接、品牌建设、基层和基础建设的目标调整等论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湖南省侨联党组书记朱建山在会上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侨联工作重要论述”的讲座,并传达了中国侨联务虚会精神。他在总结讲话中就2019年湖南侨联系统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与规矩意识,把握好当地党委对侨联工作的要求以及上级侨联组织的总体部署;二要全面落实中央群团改革和侨联改革的总要求,按照党政所需、侨界所盼、侨联所能,重点谋划和调整好工作计划;三要加强汇报,争取党委政府支持,抓好2019年党建、改革、换届等各项任务;四是做好2018年扫尾工作,“两节”即将到来,要做好“察侨情、送温暖”等活动,关心慰问归侨侨眷困难群体。

  湖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介绍了2019年工作初步设想。2019年,湖南侨联系统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群团改革和侨联改革的总体要求与部署,强“三性”,去“四化”,补“四缺”;围绕省委、省政府“两大战略”“三大攻坚战”等中心大局,凝聚力量;坚持国内海外工作和老侨新侨工作“两个并重”,深化海外联谊、新侨工作“两个拓展”,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侨联基础建设“双基工作”,擦亮“创业中华·兴业湖南”“亲情中华·魅力湖南”“慈善中华·爱心湖南”“美丽中华·绿色湖南”四个品牌,努力抓好党建、改革、换届、队伍、能力五项重点工作,努力建设全国一流侨联组织和温馨侨胞之家,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议透露,第八次湖南省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将于2019年11月召开。

  各市州、高校侨联,省直侨联,三一集团侨联,湖南浙江总商会侨联,直属各团体及机构,机关各处室相关负责人与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汪衡 肖静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4/47939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