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交警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谢光亚 编辑:陈纲 2018-12-14 19:31:30
时刻新闻
—分享—

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通讯员 冯奎 谢光亚)为切实提高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制意识,预防和减少涉及中小学生的交通事故,提高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12月14日,湖南省沅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走进张家坪九校,为师生、家长们发放交通宣传册,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讲座。

  此次讲座以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通安全、文明出行常识,行人和乘车通行规定等为重点内容。活动现场,交警绘声绘色地为学生讲解学生交通安全教育常识,用孩子们喜欢的形式和通俗易懂的故事宣传交通安全常识。

  学生们通过观看交警发放的宣传册,真正感受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切实做到“一看二慢三通过”等交通安全常识,乘车时不把头、手伸出窗外,不乘坐无牌无证车、超员超速车辆和三轮车,并要求孩子们做好小宣传员,提醒身边的人,不违反交通规则等。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共出动警力5人,警车1辆,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1000份,受教育师生及家长达1000余人。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谢光亚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4/47940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