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阅星城繁华静美 西西弗书店华中首家双层店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夏菁 沈梦艳 编辑:陈雪骅 2018-12-14 20:22:04
时刻新闻
—分享—

世界名著陈列展示墙。

每月更新,向读者推荐内容和质感俱佳的精品图书。

结合社会热点,同时参考地域、历史与文化等设计主题,陈列与主题相关的经典图书。

每月按照文学、生活&艺术&设计、社科&科技、经管&心理心灵分类梳理近期各类别书籍的销售排行情况。

  红网时刻长沙12月14日讯(通讯员 夏菁 记者 沈梦艳)赶紧来打卡!今日,西西弗书店长沙海信广场店正式开门纳客,星城市民因此又多了一处书香满溢的精神乐享之所。

  该书店为华中大区首家双层店,位于长沙市天心区湘江中路36号海信广场1F。在空间设计上,西西弗书店分为万象阅读区、百感交集留言墙、不二生活创意空间等区域。图书分类重组上,西西弗分为10大主题:“多彩的童年”“生活的滋味”“自我的认知与成长”“人生的虚构与现实”“艺术与美得修养”“传统的智慧与底蕴”“直面当下中国”“放眼世界万象”“财富与效率的世界”“人类的思想与信仰”。在这里,能为读者的阅读提供更多优质的选择,满足不同的阅读需求,给顾客带来不一样的文化消费体验。

  同时,西西弗也将通过丰富的文化活动给读者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和桥梁,为读者带来更多元的阅读体验空间和交流的机会,以线上线下的参与性、交流性、分享性互动活动,实现与大众的深度互动,营造复合形态、多元化的文化体验。

  就在这个周末,西西弗书店将开展4场文化体验活动,邀请市民走进书店,免费参与活动。

  相关链接:

  【文化活动】

  12月15日(周六) 15:00

  什么都能拿来画:罗罗布的创意简笔画

  12月22日(周六)11:00

  今天我当值——西西弗书店 小店员体验日

  12月23日(周日)11:00

  给爱喝咖啡的你——矢量咖啡体验沙龙

  12月30日(周日) 11:00

  揭秘汉字——西西弗书店 好奇心研究园

  报名详情请咨询: 0731-85453099

来源:红网

作者:夏菁 沈梦艳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4/47940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