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召开议军会议 ,就双拥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张俊 2018-12-15 09:10: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石成) 12月14日,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在市人武部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议军会议,就涟源市双拥工作、党管武装、国防教育宣传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市委副书记吕余庚、李丽,市政协主席候选人提名人选龙燕青,市委常委肖更新、谢永东、梁小兵、段德学、梁育清、王澍、李南新出席会议。

  涟源市人武部相关负责人作工作汇报,与会市领导就分管工作提出良好建议。

  谢学龙指出,近年来,涟源市人武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以改革强军为主线,持续深化民兵建设转型发展,扎实推进了涟源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和民兵预备役建设水平,为推动涟源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谢学龙指出,涟源是全国双拥模范城,要继承好、发扬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不断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党管武装是党中央赋予地方党委、政府和军事机关的重要政治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党管武装阵地意识,按照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的要求,严格落实党管武装制度,进一步推动涟源市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就国防教育宣传工作,谢学龙要求相关部门通过挖掘、整合涟源市红色基因,打造一批独具特色的国防教育基地,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动国防教育进学校、进社区、进家庭,真正使国防教育社会化、常态化,营造全市关心国防、支持国防浓厚氛围。

  谢学龙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交办。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5/47941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