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学士街道推广和包支付 完成下载5000余次

来源:红网 作者:肖斌华 贺慧 编辑:张俊 2018-12-15 15:0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岳麓分站通讯员 肖斌华 贺慧)“和包支付,缴水费、电费、燃气费真的好方便,扫码并绑定银行卡,一键搞定,还有很多优惠,快来体验吧!”近日,长沙市岳麓区学士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和移动专职人员走进比扬医疗,开展和包支付推广工作。

  自接到和包支付推广工作这一任务以来,学士街道高度重视,召开了和包支付推广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部署和包支付推广工作,用“三个落实”来指导工作,抓重点多花样。通过“三进”活动(即进企业、进商场、进校园)进行多方位宣传推广,全力提升和包支付普及率。截至目前,学士街道共完成累计下载笔数近5000人次。

  “和包支付推广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职能部门高度重视、积极研究、及时处理推广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强化信息沟通,确保工作落到实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学士街道各经济专干从自己做起,号召亲朋、社区人员一起注册,利用微信朋友圈、“幸福学士”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推广,同时,将任务分解到各村(社区),将责任落实到个人,掀起了全员推广注册浪潮。

  “下载和包支付并绑卡,我不仅获得了50元话费券、1G流量,还免费领取了儿童腕表和200元电话卡……真没想到有这么多的优惠!”活动现场,现场下载体验完和包APP的居民们感慨不已。

来源:红网

作者:肖斌华 贺慧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5/47942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