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青团衡阳市第二十次代表大会闭幕 新一届常委班子产生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罗鹏 李芬芬 编辑:张俊 2018-12-15 12:22:32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衡阳12月15日讯( 记者 谭倩 通讯员 罗鹏 李芬芬)12月14日,共青团衡阳市第二十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群策参加闭幕式并讲话。

  闭幕大会表决通过《共青团衡阳市第二十届委员会关于共青团衡阳市第十九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邓群策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的政治责任,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对群团工作的重要部署,自觉当好党的事业接班人;要围绕中心工作,自觉当好干事创业生力军,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大力提升实干能力,充分凝聚青年意志;要勇于自我革命,自觉当好改革创新实干家,善于破解改革的现实难题,充分保障改革的现有成果;要坚持严管严治,自觉当好从严治团践行者,加强团组织建设,服务好团员青年,抓好团干部作风,在打造最美地级市、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的生动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衡阳市委副书记廖健在全会上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新当选的常委班子表示热烈祝贺。他要求新一届班子要强化政治引领,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主动服务大局,把引导广大青年投身衡阳发展生动实践作为重要使命;用心服务青年,把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作为政治责任;全面从严治团,把塑造崭新的团组织形象作为不懈追求。

  当天下午选举产生了共青团衡阳市第二十届委员会委员,马雅琴(女)、匡兵、刘敏(女)、刘振中、罗志宏、侯瑜洁(女)、郭剑、蒋新星、廖章立、翟亮月(女)、戴诗庭(女)(按姓氏笔画顺序排序)当选为共青团衡阳市委新一届常务委员。

  新当选的第二十届团市委常务委员翟亮月代表新一届团市委作表态发言,将带领新一届团市委班子在政治上坚定清醒,在工作上敬业勤奋,在精神上振奋高昂,在品行上民主高尚,努力开创衡阳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衡阳市领导杨龙金、汪维出席大会闭幕式。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罗鹏 李芬芬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5/47942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