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蓝山召开2018年第32次县委常委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熠 赵彬 编辑:张俊 2018-12-15 12:22:24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蓝山分站记者 杨熠 通讯员 赵彬)12月13日,永州市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主持召开2018年第32次县委常委会。会议认真传达了湖南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全省涉军维稳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听取了蓝山县政府隐性债务化解及实施方案编制、脱贫攻坚迎检和扫黑除恶等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还宣读了永州市纪委、监委关于印发《领导干部插手工程建设“十二不准”》的通知。

  秦志军指出,改革开放40年,湖南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意识,走在前列,奋力书写改革开放蓝山新篇章;要出台改革开放的各项举措,切实增强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要把握改革大势和国家宏观意识,以人民为中心,将改革开放推进深入;要增强改革开放担当,解放思想,大胆探索、大胆实践,争取更大的改革成果。

  关于债务化解、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工作,秦志军指出,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加快推进防范和化解政府隐性债务风险工作,坚决遏制隐性债务的增长;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真做好脱贫攻坚迎检工作,抓紧完善相关资料,加快补齐短板,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工作落实,坚决与黑恶势力斗争到底。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上级关于涉军维稳的指示精神,贯彻依法治国方针,维护大局稳定;要进一步加大宣传,认真做好摸底排查,统筹谋划,精准落实相关政策,强化取证意识、预警预测预判,坚持依法办理;要加强组织领导,搞好协同配合,严守保密纪律,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杨熠 赵彬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5/47943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