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明天转晴升温 下周二最高气温将升至20℃上下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丹 编辑:张俊 2018-12-15 13:5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通讯员 蒋丹)据中国天气湖南站消息称,今天(15日),湖南大部再度出现雨水的踪迹,所幸明天就将迎来降雨间歇,各地转为多云或晴天,最高气温回升至10℃以上,到了下周二,最高气温将攀升至20℃左右。

  昨天,湖南阴雨范围扩大。监测显示,昨天8时至今天8时,湘中以南大部地区出现小雨,其他地区以阴天天气为主。在阴雨影响下,气温升幅不明显,湘西南昨天最高气温6~8℃,其他地区8~10℃;最低气温3~5℃。

  今天,阴雨天气短暂维持,周日起,雨水就将退居幕后。湖南省气象台预计,16至18日,湖南以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没有了阴雨和冷空气的打扰,气温将大幅回升,今天最高气温5-7℃,明天湘南最高气温11-13℃,其他地区13-15℃。到了下周二,省内最高气温将跃至18-20℃,回归温暖。

  气象专家提醒,明起随着天空放晴,早晚辐射降温明显,17、18日早晨最低气温仍低迷,外出时注意防寒保暖。与此同时,由于冷空气势力较弱,未来三天湖南大气扩散条件转差,空气质量不佳,出门时应做好防护。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丹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5/47943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