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蒸湘区: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张俊 2018-12-15 12:06: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张险波)“讲究卫生、不乱扔乱吐;语言文明、不污言秽语;文明乘车、主动让座不抢座;遵守交通法规、不闯红灯;爱护公物……”12月14日,衡阳市蒸湘区各中小学校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家长会。通过“小手拉大手”、家校互动的方式带到身边人共创文明城。

  学校是文明成果的重要传播场所,活动旨在通过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一所学校影响一个社区,进一步提高市民素质和文明程度,努力营造全社会践行道德规范的良好氛围。

  “现在孩子会不时提醒我们开车要礼让行人,咱当家长的怎么还好意思不礼让行人呢?”参加家长会的陈女士笑着说。

  区文明办负责人表示,全区中小学生有20000余人,他们身后就是20000余个家庭,这些家庭又能带动身边的人,这是一股很大的力量,可以号召更多人关注文明、参与创城。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5/47943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