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张俊 2018-12-15 15:40: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张险波)为全面了解蒸湘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12月14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东阳率队视察全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仲兆、杨艳斌、陈政军、罗锡桂、黄亚君及副区长谢铷鸿参加视察。

  全区现有义务教育阶段公办中小学31所,其中初中3所,小学28所,在编教职员工961人,在校中小学生18291人。近年来,该区以标准化学校建设为抓手,不断加大投入,科学布局、统筹推进校园建设,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努力提高教育质量,推进全区义务教育从基本均衡逐步向优质均衡方向发展。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红银小学、清华园学校、呆鹰岭中学、新阳小学、东阳小学、幸福路小学进行实地视察,详细了解蒸湘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仔细查看学校的硬件设施、校园文化建设等,并了解学校的办学条件、办学规模、师资配备情况以及学校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视察组对蒸湘区当前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视察组要求,全区要高度重视义务教育工作,以改善办学条件为基础,以教师队伍建设为核心,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着力做好优化资源配置,进一步消除义务教育大班额问题,进一步缩小城乡之间、学校之间办学条件差距,有效促进义务教育更加均衡发展,努力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5/47943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