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狠抓脱贫攻坚工作 深入深度贫困村督查指导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何智 熊春明 谭诚 编辑:张俊 2018-12-15 16:02:37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政府领导深入深度贫困村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督查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5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何智 熊春明 谭诚)12月14日,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深入横岭乡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检查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副县长周晓芬参加。

  李天明一行先后深入菖路村、丰木山村、天鹅岭村、两江村等地,进村入户,走访贫困群众,查看扶贫资料,了解扶贫政策到位情况,分组检查扶贫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李天明在横岭乡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通报检查结果,提出存在的问题,指出工作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到岗到位,深入贫困村,走进贫困户,一一了解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加强产业扶贫指导,有针对性的采取一户一策产业发展计划,指导贫困群众转移就业,切实增强贫困群众造血功能,提高家庭经济收入。要认真指导贫困村,严格按照贫困村和贫困户退出程序,严防不按程序违规错退。

  会议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急群众之所急,帮群众之所需,落实包岗到人工作机制,充分发挥结对帮扶作用,切实解决贫困群众的衣食住行的困难,认真落实危房改造、教育扶贫、健康扶贫、产业扶贫等政策,确保贫困村“一确保、两完善”和贫困群众“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的脱贫标准,如期实现贫困村摘帽、贫困群众脱贫工作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何智 熊春明 谭诚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5/47943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