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桂阳县委党校通过教学比武打造党性教育精品课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郴州分站 编辑:张俊 2018-12-15 15:3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12月15日讯(通讯员 王成家、史文军)“作为英雄欧阳海的家乡人,深入挖掘英雄精神的本质内涵,深刻思考英雄精神的时代意义,大力践行英雄的高尚品格,这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也是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动力源泉。”12月12日,桂阳县委党校组织了一场以“弘扬欧阳海精神”为主题的党性教育课教学比武活动。

  活动现场,参赛的八位教师紧扣欧阳海的生平事迹,结合自己的学习和思考,从不同的角度,运用不同的方式,全方位立体式地呈现了英雄欧阳海的鲜活形象,深刻阐述了欧阳海精神的深刻内涵、精神品质和时代意义。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让评委和听众深受感染,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通过对参赛选手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讲授技巧、多媒体制作等多方面综合评比,最终侯识河老师参赛的《传承英雄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课题获得一等奖,其他教师分获二三等奖及优胜奖。

  下一阶段,桂阳县委党校还将结合专家评委的意见建议,整合桂阳县其他相关部门资源优势,集中全校教师智慧,着力打造2-3堂以“弘扬欧阳海精神”为主题的党性教育精品课,并积极向上推介宣传,力争在省市主流权威平台展示新时代桂阳党性教育精品课的特色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郴州分站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5/47943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