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液化气站无证经营 城管开20万罚单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永州站 编辑:张俊 2018-12-15 14:17: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5日讯(通讯员 心诚)近日,新田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查处了一起无证经营燃气的案件,涉事液化气站被处以罚款19.2万元,没收违法所得0.8万元的行政处罚。

  经查,自2018年11月1日以来,在经营证照不全、制度缺失、人员岗位职责不明确、安全防范设施不完善的情况下,该液化气站违规销售瓶装液化气400多瓶,该行为违反了《城镇燃气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属无证经营燃气行为。根据国务院《城镇燃气管理条例》第四十五条的规定,新田县城管执法局对该气站作出责令停止违法经营燃气行为,罚款人民币192000元,并没收违法所得8000元的处罚决定。

  这是新田县城管执法局今年来在燃气监管方面开出的第二张大额罚单,下一步,新田城管还将继续加大对燃气无证经营行为的整治力度,并建立长效机制,从严查处各类违规违法经营燃气的行为,确保燃气行业秩序正规和安全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永州站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5/47943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