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召开调度会 确保医养结合项目建设工作顺利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张俊 2018-12-15 17:13: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蓝山分站通讯员 赵彬)12月12日下午,永州市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主持召开医养结合项目调度会时表示,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主动担当,全力攻坚,确保医养结合项目建设工作顺利推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康等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了蓝山县医养结合项目的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妇幼保健院整体搬迁、附属设施建设、中医院、养老院、金石路等项目建设工作任务,协调解决项目实施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魏和胜指出,医养结合是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保障,是落实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改革发展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全力攻坚,科学安排时间和精力,有序推进医养结合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主动担当,责任到人,实行专人专班专抓;要强化考勤,安排好工作进度,如期完成征拆任务;要进一步规范PPP模式,争取国家支持,严格资金管理;要切实加快规划设计的进程,全力攻克难点;要坚持依法拆迁,大力维护失地农民权益;要强化督查调度,实行一周一通报工作机制,确保医养结合项目建设工作顺利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5/47943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