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召开引进人才座谈会 构筑人才聚集高地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雯 何咪 编辑:张俊 2018-12-15 14:49: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蓝山分站通讯员 胡雯 何咪)12月13日,永州蓝山县引进人才座谈会召开。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勉励大家要戒骄戒躁,遵章守纪,爱岗敬业,尽快了解蓝山、认识蓝山、热爱蓝山、扎根蓝山。

  座谈会上,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20余名引进人才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部分代表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工作、生活中的切身感受和体会,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蓝山县人才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秦志军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个人经验,勉励引进人才要戒骄戒躁、坚决防止和克服“眼高手低、心浮气躁、急于求成”等不良倾向,尽快适应环境,转换角色,遵章守纪,爱岗敬业,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尽快了解蓝山、认识蓝山、热爱蓝山、扎根蓝山。

  秦志军寄语引进人才,要对党忠诚,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摆正位置,珍惜大显身手的宝贵机遇;要加强学习,争做学以致用的业务标兵;要崇德修身,彰显奋发有为的良好形象,努力用高尚的品德、杰出的才干、优良的业绩,为建设品质活力新蓝山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秦志军要求,在今后的人才工作中,选才的视野要更开阔,招才的数量要增多,聚才的政策要更优惠,育才、留才的环境要更完善。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为引进人才成长创造良好环境,千方百计为引进人才解决后顾之忧,全力构筑人才聚集高地。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雯 何咪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5/47943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