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经信委党组中心组开展2018年第十二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李小月 编辑:张俊 2018-12-15 15:40:23
时刻新闻
—分享—

市经信委党组中心组开展2018年第十二次集中学习_副本.jpg

  永州市经信委党组中心组开展2018年第十二次集中学习。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5日讯(记者 周纯 通讯员 李小月)12月14日,永州市经信委党组中心组开展2018年第十二次集中学习。会议由永州市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高守凯主持,市经信委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永州市经信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冯伟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促进永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从非公有制经济和民营经济的定义、我国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历程、充分肯定我国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正确认识当前民营经济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吃透精神促进永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六个方面为与会人员进行了授课。

  会议强调,经信委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化认识,结合工作开展广泛宣传,坚定企业家信心;要实行精准帮扶,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出台惠企政策,切实减轻企业负担;要持续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要多措并举,多管齐下,破解企业发展壮大难题,促进永州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李小月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5/47943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