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衡阳动起来 两千余人争夺“挑战王”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张俊 2018-12-15 16:02:22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6828.JPG

12月15日,“2018年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衡阳动起来”活动在衡阳市体育馆开幕。

DSC_6802.JPG

开幕式体育节目表演。

DSC_6872.JPG

青春洋溢的啦啦操比拼。

DSC_6889.JPG

太极拳挑战赛。

  红网时刻衡阳12月15日讯(记者 宋美君)12月15日,“2018年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衡阳动起来”活动在衡阳市体育馆开幕,两千余名参赛队员向市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全民健身大Party,掀起了新一轮的群众体育热潮。

  此次活动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湖南省体育局主办,衡阳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衡阳市体育总会承办。本次活动共计11个项目,不仅有啦啦宝贝、广场舞、融合跑等集体挑战赛,还有投篮王、颠球(足球)王、平板王等个人挑战赛,比赛分别在主会场、众跑分会场和个人挑战分会场进行。

  启动仪式过后,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在欢快的音乐声中相继展开。当天虽然天气比较寒冷,活动现场却人头攒动,丝毫不减参赛队员和观众的参与热情。青春洋溢的啦啦操比拼,老当益壮的太极拳挑战赛,老少皆宜的广场舞吸引了观众们的目光,现场欢呼声、掌声一阵高过一阵,给寒冷的天气带来了无限温暖。

  据悉,“全民健身挑战日”活动,于2013年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发起,在湖南省先试先行;2015年中华全国体育总会成为活动主办单位。截止2017年,发端于湖南的“挑战日”活动已在14个市(州)陆续开展,累计参与活动的群众160余万人。此次“2018年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衡阳动起来”活动将更大范围地吸引群众参与形式多样的健身活动,提高全民体育健身意识,形成和谐的城市氛围和融洽的市民关系。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5/47943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