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地铁办乘客座谈会 市民来提改进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欧阳若溪 编辑:陈雪骅 2018-12-15 23:20:31
时刻新闻
—分享—

二胡、古筝合奏的《茉莉花》在长沙地铁五一广场站响起。长沙地铁乘客座谈会正在举行。

长沙地铁开门纳谏,乘客们踊跃提意见。

  红网时刻长沙12月15日讯(记者 胡芳 通讯员 欧阳若溪)12月14日,一曲由二胡、古筝合奏的《茉莉花》在长沙地铁五一广场站北厅悠扬响起,不少市民驻足欣赏。“今天,我听您说”主题乘客座谈会暨和包支付推广活动拉开序幕。

  “希望地铁抓紧建设,尽快开通4号线。”“行车间隔可以缩短点。”……长沙地铁开门纳谏,乘客们踊跃提意见。长沙地铁车务、机电、通号、票务、安全监察等专业工作人员与热心市民比肩而坐、畅快交流,对大家感兴趣的地铁话题答疑解惑,并一一记录市民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乘客座谈会是长沙地铁“星服务”系列主题活动的一项重要子活动,已连续开展4年。

  “对于收集来的意见和建议,长沙地铁将进行整理、筛选、积极改进。”长沙市轨道交通运营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去年,市民通过座谈会“发声”,希望长沙地铁在移动支付、行车间隔等问题上有所改善。过去一年,长沙地铁“对症下药”,为市民提供了更好的服务。

  目前,长沙地铁APP项目正在积极推进中,已完成与移动和包、银联等电子支付渠道的接口和系统调试,不久将开通长沙地铁自动售检票系统“升级版”,在全线网实现手机APP电子支付购票和二维码刷码过闸。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欧阳若溪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5/47944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