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新增一“国字号”体育旅游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吴勇兵 编辑:陈雪骅 2018-12-15 23:20: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岩岭户外休闲运动公园(资料图)。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吴勇兵)红网今日获悉,位于张家界慈利县甘堰乡的红岩岭户外运动休闲公园,荣获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授予的“2018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体育旅游精品景区”称号。该项目是张家界打造的首个体育旅游项目。

  经过两年的建设,目前,红岩岭户外休闲运动公园已初步建成登山步道、红岩岭网络步道、栈道式攀登(飞拉达)三个游览体验项目并投入试运行,吸引了众多户外爱好者前来参与体验。

  项目运营负责人介绍,红岩岭户外运动休闲公园东区、西区攀岩场项目,山地自行车公园项目准备,骑行步道项目,露营基地,青少年户外体验基地等项目也即将全面启动,相关的配套服务设施也正在紧锣密鼓的完善中。经过3到5年的打造,红岩岭户外运动休闲公园将力争成为国内外知名的体育旅游目的地。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吴勇兵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5/47944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