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祝云武调研奇峰市场重建、中建信合地产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全校莹 编辑:康晓乔 2018-12-16 10:11:52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祝云武在中建信合项目现场了解情况

  红网时刻张家界站12月16日讯(记者 谢丽琼 全校莹)12月13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深入市城区及沙堤街道,督导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他表示,相关部门要在依法依规、保障百姓利益的基础和前提下,全力攻坚克难,主动作为,解决好征地拆迁等重点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祝云武一行先后来到奇峰市场及周边旧城区改造项目、岩塔菜市场周边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以及沙堤街道中建信合项目施工现场,听取各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情况汇报,了解项目规划、征收补偿协议签订、征地拆迁遗留问题等情况。

  征地拆迁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也是民生工程,关系到城市的发展和建设,需要各方支持和配合。祝云武要求,相关部门在整个拆迁、补偿、安置过程中要认真倾听群众建议,坚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努力维护群众利益。要坚持阳光操作,严格按照政策程序规范操作,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一碗水端平。同时,在征拆工作中要明确责任,加强协调合作,积极配合,全力做好征地拆迁、安置工作,为企业推进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督导中,祝云武还就中建信合项目规划提出建议,希望企业坚持高起点规划、高品质建设,科学设计,合理布局,全力确保项目建设按时按质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全校莹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6/47945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