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州市统一战线考察团来长考察交流 杨福平谭小平参加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编辑:徐丹 2018-12-16 09:15:0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黎铁桥)昨日,郑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福平率郑州市统一战线考察团来长沙考察交流。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龚振湘参加。

  考察团一行来到岳麓区民主党派之家参观考察。据介绍,岳麓区民主党派之家位于咸嘉湖街道荷叶塘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各民主党派区工委与荷叶塘社区签订了“同心共建”协议,共享社区公共服务空间,做实民主党派之家,探索出一条加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的新路子。

  谭小平与考察团一行交流时指出,郑州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迅速,特别是郑州统一战线工作做得有声有色,热诚欢迎考察团一行来长沙市传经送宝。希望今后两地统一战线加强工作交流,进一步提升统一战线服务全市发展大局的能力水平。

  杨福平表示,长沙市近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单”很漂亮,在全国省会城市中十分突出,尤其是在统一战线领域的多项经验与作法,均值得郑州市学习借鉴,今后要结合自身实际,把长沙的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