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天心区:“廉心”搭起“连心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张馨元 编辑:徐丹 2018-12-16 09:17:4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 通讯员 张馨元)“以人民的名义赋予你生命的尊严,奉献的权利……”近日,天心区裕南街街道东电社区新老党员共同唱响《人民的名义》主题曲,拉开了“新老党员架起廉心桥,讲廉政党课传递红色力量”活动序幕。

  活动中,来自“东电民情夜话”志愿者队伍的4位老党员为社区青年党员和志愿者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老党员陈继光、齐执中、刘梦贤和伍先奎都是老一辈电力事业开拓者,他们动情地讲述了那个年代在电力建设工作岗位上的红色故事,激励青年党员发扬工匠精神和艰苦奋斗精神,努力学习、积极上进,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青年党员们深受感动,一致表示“标准看我的,行动看我的,大家看我的,争做青年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人!”

  据悉,东电社区党总支为加强青年党员党性廉政教育,邀请社区老党员为年轻党员讲廉政党课,用“廉心”搭起新老党员的“连心桥”,将“廉心”在一代代共产党员身上永远传递下去。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张馨元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