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个会决定了!长沙雨花区2019年经济和党建这么干

来源:红网 作者:熊其雨 胡芳 编辑:李丽 2018-12-16 10:19:07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5日,长沙雨花区委五届十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长沙12月16日讯(通讯员 熊其雨 记者 胡芳)12月15日,长沙雨花区委五届十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受区委常委会委托,区委书记张敏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全会回顾总结了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就来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会号召,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担当作为,奋力开创“三个雨花”建设新局面。

  今年以来,雨花区委常委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忠诚履职、奋发作为,和干部群众一起,以强烈的担当精神,推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了新成效。

  全会上,雨花区委确定的2019年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进高质量发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围绕“强化党建引领、攻坚项目建设”工作主题,致力于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担当作为,奋力开创财富品质幸福雨花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明年的工作怎么干?全会强调,做好明年工作,要精准研判、科学分析,切实增强“三个雨花”建设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夯实党建强引领、凝心聚力抓发展、紧贴需求惠民生、敢于担当破难题、统筹协调保底线。要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奋力推动雨花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在产业发展上再上新水平,做大实体经济、加快项目推进、精准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在片区攻坚上力求新突破,加大征拆力度、紧盯重点任务、开展比学赶超;在城乡品质上打造新亮点,提升建设品质、深化精细管理、建设美丽乡村;在民生普惠上彰显新成效,突出生态建设、聚力脱贫攻坚、坚持共建共享、确保安全稳定。

  全会强调,要持之以恒,从严从实,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始终突出政治建设,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引领;稳妥推进机构改革,提高政治站位、稳步推动实施、严肃工作纪律;全面夯实基层基础,提升组织力、确保覆盖面、突出引领性;切实锤炼过硬队伍,严格政治标准、坚持事业为上、注重严管厚爱、培养年轻干部;提升监督执纪实效,持续转变作风、高悬反腐利剑、确保常态长效。

来源:红网

作者:熊其雨 胡芳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6/47945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