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寒冬汇聚爱心暖流 常德30名学生获助408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编辑:康晓乔 2018-12-16 16:54:11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881.JPG

捐赠支票。

DSC_0887.JPG

市妇联、市扶贫办为商沅集团办法捐资助学突出贡献单位牌。

DSC_0893.JPG

爱心人士与学生面对面发放助学款。

DSC_0908.JPG

全体人员合影。

  红网时刻常德12月16日讯(记者 郑江晖)“你们的帮助,让我感到温暖,我要努力学习,成为有用的人,将来帮助像我一样需要帮助的孩子。”12月16日上午,在“脱贫攻坚·微善风助学常德”——商沅集团专场见面会现场,来自湖南省澧县梦溪中学的学生韩新荣拿着助学款,激动地说。

  此次活动由市扶贫办、市妇联和常德市商沅集团、常德市微善风爱心联盟共同举办,商沅集团的30名爱心人士,首期捐助40800元助学款,与“脱贫攻坚·微善风助学常德”活动中的30名学生面对面进行发放。

  “脱贫攻坚·微善风助学常德”活动从去年3月启动,目前已结对2300多名孩子,募集款物900多万元,刷新了微善风单场助学人数和受助金额的最高纪录。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6/47946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