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2019“团圆中国年·共创新时代”少儿春节联欢晚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刘威成 2018-12-16 21:13:26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6日,2019“团圆中国年·共创新时代”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在长沙群众艺术馆录制完成。

演出为观众提供了一场“盛宴”。

晚会中各类舞蹈精彩纷呈,歌曲优美动听,爱国情怀展现无遗。

此次春晚将于农历大年初二在湖南国际频道播出,届时欢迎收看。

  红网时刻12月16日讯(通讯员 韩青 记者 卢欣)欢声笑语辞旧岁,载歌载舞迎新年。今天,2019“团圆中国年·共创新时代”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在长沙群众艺术馆录制完成,为观众提供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盛宴”。

  晚会中各类舞蹈精彩纷呈,歌曲优美动听,爱国情怀展现无遗。主办方负责人表示,今年组委会还支持了部分贫困家庭及留守儿童的费用拨款,给孩子们提供更大更好的平台,希望此类春晚能够促进艺术文化交流,给小朋友们起到积极锻炼热情向上的作用。

  此次春晚将于农历大年初二在湖南国际频道播出,届时欢迎收看。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6/47947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