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首批立体停车楼预计元旦前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郭千千 周易 编辑:姜珊 2018-12-17 09:08:18
时刻新闻
—分享—

位于湘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雨湖大队附近的立体停车楼。

红月亮电影院立体停车楼。

停车楼出入口。

立体停车楼内部。

立体停车楼效果图。

  红网时刻湘潭12月17日讯(见习记者 郭千千 通讯员 周易)12月14日,记者从湘潭城发集团下属子公司——湘潭兴城置业了解到,位于湘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雨湖大队、红月亮电影院处的两座立体停车楼已基本完工。这两座立体停车楼是湘潭首批智慧立体停车楼。

  据项目建设方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两座立体停车楼已进入验收阶段,预计元旦节前进入试运营。雨湖交警大队附近的立体停车楼共16层,建筑高度40.55米,建筑面积3693.84平方米,共有4个出入口,可停车177辆;红月亮电影院立体停车楼共8层,建筑高度24.35米,建筑面积4229.06平方米,共有2个出入口,可停车130余辆。

  立体停车楼采用高速安全的智慧停车设备,驾驶员只需将车停在立体停车楼出入口,设备便会自动将车辆输送到相应的停车泊位,存取车平均时间不到90秒。

来源:红网

作者:郭千千 周易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7/47947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