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1085名留守儿童喜领温暖箱

来源:红网 作者:胡权 编辑:陈纲 2018-12-17 10:48:42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隆回分站记者 胡权)关爱留守儿童,助力脱贫攻坚。12月16日上午,湖南省隆回县举行“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脱贫攻坚”暨“寒冬送温暖小小箱子暖娃心”专项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为1085名处于困境的留守儿童发放价值45万余元的温暖箱(包)。县委书记王永红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并为隆回县大邵公益志愿者联合会捐赠2000元善款。副县长奉锡样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专项公益活动由县民政局携手县人大办、县文明办、县扶贫办、团县委、县妇联和隆回县大邵公益志愿者联合会共同发起举办。其中,县民政局筹资25万元,为500名困境留守儿童送去温暖箱,箱内包含棉被、棉衣裤、大米、食用油等;隆回县大邵公益牵手壹基金筹集资金20余万元,为585名困境留守儿童送去温暖包,包内包含棉衣、棉靴、书包等。

  启动仪式结束后,王永红等出席仪式的领导还给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发放温暖箱和温暖包,并和孩子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胡权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7/47949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