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首家家博园建设如火如荼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编辑:汤思柔 2018-12-17 11:43:58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华首家家博园建设如火如荼

江华首家家博园建设如火如荼。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7日讯(通讯员 黎实)12月17日,在位于湖南省永州江华瑶族自治县瑶都大道与城北大道交会处旁的江华首家家博园建设工地上,机械和工人正抢抓天气晴好的时机,全力施工。

  九恒家博园项目是江华首家家博园,总投资达3亿元,项目总占地90亩,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市场建筑外立面设计为瑶族风情与现代建筑相融合的外墙装饰风格,凸显瑶族文化魅力。家博园定位为一站式建材家居大型专业市场,集陶瓷洁具、橱柜厨电、衣柜吊顶、地板门窗、五金灯饰、油漆涂料、板材型材、家具窗帘、软装装饰于一体。工程于2018年10月份开工建设,计划于2019年7月底竣工,2019年国庆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编辑:汤思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7/47950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