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韦俊蔚 编辑:陈纲 2018-12-17 12:07:3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桑植分站记者 韦俊蔚)12月14日,湖南省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讨论2019年重点工程及项目建设。

  会议讨论了2019年县重点工程安排方案。2019年,全县拟铺排重点建设项目54个,其中国家和省、市属项目10个,基础设施项目5个、产业发展项目12个、社会民生项目16个、前期准备项目11个,概算总投资242亿元,较2018年增加了17亿元。会议要求,要按照“实事求是、适度超前、能够实施”的总要求,认真铺排好2019年县重点工程,为2019年项目建设开好篇、布好局。

  会议讨论了《关于全面推开“证照分离”改革的通知》。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确保积极稳妥推进改革;要强化宣传培训,创新宣传方式,做好改革政策的宣读解读工作,营造有利于改革的良好氛围;要狠抓工作落实,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改革任务落实,健全激励约束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调动推动改革积极性。

  会议还讨论了《2018年预算调整方案》《2019年预算安排方案》和《桑植民歌国际文化产业园开发项目框架协议》《筹建双创中心实施方案》,通报了政府常务会议落实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韦俊蔚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7/47950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